Saturday 1 June 2013

我愧疚 可是我满足

我努力了  只是一场空
因为心没有在努力 只是那躯壳在劳动

一次次地不想出席
只因为不想努力挤进那没有connection的聊天,没有connection的互动,没有connection的笑声

原本以为可以努力做好分内工作,那大家以后见面不尴尬
后来才发现并不是那么简单
心里的挣扎 不想带上面具 更不想牺牲跟爱人们腻在一起的时间

不要说以前,因为全都不一样了

因为某人对我不好 我讨厌他了
不想见到有些人 因为很客套
其实,只是失去了兴致,失去了沟通的能力,失去了魅力,失去了一些友情


我想,我只是不习惯,spotlight不再在我身上;而变得不自然


我爱爸爸妈咪大姐哥哥二姐还有我男人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