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February 2017

依诚不变

试探地碰了你的手指头,你没有抗拒,只是抬头看着我。
不敢跟你的眼神对上,只是一直望着你的手;我知道你还盯着我看。
你的没有推开,给我添了勇气,小心翼翼地把我的手指伸进你的手指间,好似捧起一只小鸡。
柔柔的,暖暖的,很珍惜地感受你掌心的温度,我怀念的温度。 

我们十指紧扣着把饮料喝完,结了帐。
起身时,我大胆地挽着你的手臂。
壮壮的,暖暖的,很珍惜地感受你手臂的气概,我怀念的气概。

我们没有眼神交流,你没有把我推开。
缠着你的手,把耳朵贴近你的胸膛,听那久违的心跳。
我们没说什么,
就这样一直走,
漫无目的地走;
就这样一直走,
安静幸福地走。

然后,就醒了。

躺在本该舒适的双人床上,埋在本该温暖的厚被子里,顿时空虚得觉得自己就快要蒸发。
感觉着头发一根根脱落,头皮凉了;
睫毛一根根跌进眼睛里,视线密密麻麻;
体内的水分一点点地流失,乳房都碰及到了背心。

唯一的愿望便是让全身绑满砝码,永远永远永远沉入那梦,无尽无底地下坠。



我想,我选择了享受我的消极,毕竟这是我最熟悉的生活方式。
我想,我习惯了炫耀我的崩溃,至少这是我们最美丽的邂逅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