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January 2024

Reciprocated Love

 遇见你,才知道没有爱你太多、也不会不值得你的爱

我们互补的完美,曾经让我怀疑完美真的存在吗,还是只是我单方面的蠢猜?


很多好朋友都为我高兴,说“终于”找到了吖

其实我排斥,什么叫“终于”?我一直秉持着单身很好、去约会也很好玩的心态,所以“终于”对我来说太沉重


最近也鼓励一个朋友积极去约会,她回道:“你是不是想念单身的日子?” 

我排斥她的有心无意的看法。我婚前婚后差不多,唯一的差别在于叫另一对夫妇爸爸妈咪,所以“想念单身”这phrase对我来说太无味


我的排斥很多,因为我至婚后,都还找不到结婚的理由。

我享受我和他的一切,但不是结婚的理由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